DD蠍

圖文兩不開花,廢文篇篇連發。

如果Pastel*Palettes穿越到少女歌劇

#標題很長但內容巨短

#我沒吃藥:D

#我下一個一定要寫ROSELIA,新的衣服超少歌的

 #快要被我搞成沒有意義的系列作了,HHW篇

 

醒來就在一個奇怪的劇場裡,還記得剛才明明是在休息室裡背劇本。

 

想要站起來,卻發現Pastel*Palettes的大家都在,躺倒在地上,沒有意識。

 

醒來的只有我嗎?我試圖搖醒離我最近的麻彌ちゃん,這情況太奇怪了。

 

麻彌ちゃん眼睛稍微抖動了一下,才緩緩地張開眼睛。

 

他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他也是在維護樂器的時候突然就來到了這裡。

 

但我們決定先叫醒大家。

 

直到大家都被叫起來的同時,劇場突然全暗下來了。

 

只有一盞燈打在了一旁的觀眾席上。

 

「Revue已經開始了。」

 

是......一隻長頸鹿?

 

「以Topstar為目標,歌唱吧、舞蹈吧、爭奪吧!舞台少女們!」

 

在我還在思考為什麼會有一隻會說話的長頸鹿之時,日菜ちゃん已經衝了出去。

 

「哇!是會說話的長頸鹿耶!」

 

「不行啊!日菜さん!太危險了!」

 

所幸的是可靠的麻彌ちゃん拉住了日菜ちゃん,不至於讓她跑了過去。

 

「吶!你為什麼會說話?長頸鹿的發聲結構應該跟人類是不一樣的?」

 

但是沒能阻止日菜ちゃん的興致。

 

「好有趣喔,好るんっ♪喔!」

 

「欸?會說話的長頸鹿?!」

 

不是,彩ちゃん你的反射弧也太久了吧。

 

「わかります,為成為Top star而戰鬥吧!」

 

長頸鹿的話音剛落,我們就不明所以的改變了位置。

 

我跟彩ちゃん、麻彌ちゃん被送到了觀眾席上,而日菜ちゃん跟伊芙ちゃん則在舞台上。

 

「吶吶吶!你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很顯然的,雖然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日菜ちゃん完全沒有要理奇怪長頸鹿的要求,他只想研究長頸鹿本身。

 

「武士道!身為武士必須要臨危不亂!」

 

看得出來伊芙ちゃん的緊張,他拿起武士刀四處揮舞。

 

「わかります,合格者將得到的是,獨佔光輝的Top Star的寶座,而能夠得到它的是,在上演於舞台的混戰——“Revue”當中勝出的唯一一人。」

 

「你的意思是我們必須戰鬥,最終獲勝的人能夠成為Top star是嗎?」

 

「是的,白鷺千聖。」

 

「很可惜的是我並不打算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浪費時間。」

 

「わかります,成為Top star亦即為擁有一個願望。」

 

第三次......。

 

「......那麼,這句話我該怎麼解讀?」

 

「如字面所說,わかり......。」

 

「請閉嘴,就先不管你到底是什麼,但是請閉上嘴。」

 

俗話說事不過三,我受夠了。

 

「我真的很討厭動不動就重複喊奇怪口號的人,還附帶一些虛幻不現實言論的人更是討厭。」

 

跟那個油腔滑調的大白癡的行徑差不多,我實在受不了。

 

「說到這,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連正常說明的能力都沒有還學別人搞選拔?」

 

長頸鹿似乎一愣,可能我戳中了他的痛點了吧。

 

「是不能好好說話嗎?」

 

「日菜ちゃん!不要QAQ!」

 

日菜ちゃん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到了觀眾席,還爬到了長頸鹿的背上,還抓了彩一起。

 

「武士道!」

 

而伊芙ちゃん拿起刀就是用刀背往長頸鹿的屁股上打。

 

「大家!太危險了!不要爬上去啊!伊芙さん!你也不要打牠!」

 

麻彌ちゃん果然是我唯一的夥伴,只有他正常多了。

 

「吶吶!你好臭啊!為什麼擁有人類的智能卻不洗澡呢?」

 

日菜ちゃん拉扯著長頸鹿的背毛,看起來非常痛的牠試圖扭動身體,想要把日菜ちゃん他們甩下去。

 

「好痛!你們不要爬上來啊!而且我才不臭!わかります!」

 

「......真的呢,他身上有點...不...好聞,而且感覺身上也不怎麼乾淨。」

 

彩ちゃん,雖然你好像說的很委婉的樣子,但是表情完全沒有掩飾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長頸鹿一個仰天長嘯,隱約看到他的眼角閃爍。

 

周圍天搖地動,意識逐漸模糊。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回到了休息室裡。

 

 

 

◇◆◇◆◇◆

 

 

 

長頸鹿,???歲,經營地下劇場多年,第二次感到想要回老家。

 

牠在一個蓮蓬頭下面一直沖水,不停地確認自己身上的味道。

 

上次那個有鈔能力的牠都認了,這次的人也太過分了。

 

不想搞Revue了,嗚嗚嗚。

 

長頸鹿後來看了長期的心理醫生,終於重拾信心,再度開啟了地下劇場,但牠不知道迫害永遠不會結束,它不會遲到,只會晚到。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D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