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蠍

圖文兩不開花,廢文篇篇連發。

匿名投稿

#OOC仔又來啦!

#不在標題上打CP,我想保留神秘感(?

#但是看第一段大概就知道是啥CP了,而且我有打TAG

#其實這本來是光的生賀文,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你好意思說)

#因為一直寫不出想要的感覺,所以一直咕咕咕

#一直開坑一直爽








「您好,今天我想要說說我的青梅竹馬,她非常活潑,是我看過最有精神的人,無時無刻都笑著,而那笑容似乎帶著巨大的感染力,讓周遭的人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前陣子是我的生日,宿舍的朋友們為我舉辦了驚喜派對,事實上我並不驚訝,很顯然,我的青梅竹馬並不擅長隱藏心事,支支吾吾沒能藏住多少事情。

 

她穿著Mr. white的布偶裝為我捧上蛋糕,完全忘記要隱藏聲音,大喊著我的名字,果然平常沒有很認真的聽我說Mr. White的事情,Mr. white才不是這樣的熊,這一點我非常不滿意。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我抱著她,Mr. white的毛軟軟的,棉布因為她的體溫而變得溫暖,貼近她的胸口,聽著心跳的聲音,好像Mr. white 變成了真的一樣。

 

只除了愉快聲音下,她試圖隱藏的喘息。

 

是的,她的心跳比平常快的多,平常我們總依偎在一起,我想是因為太過悶熱了,即使現在是冬天,在溫暖的室內跟不太通風的布偶服裡確實有些吃力。

 

雖然想要立馬讓她休息,不過這樣太不識風趣了,身為一個壽星,我想我應該要慎重收下每個人送上的心意。

 

所以我鬆開了她,在壽星的前提下我也是一個舞台少女,我假意的看向周圍,向著穿著布偶服的她詢問她自己呢?

 

她驚慌的扯開話題,明明跟我一樣是個舞台少女,卻總是瞞不住任何事情呢。

 

扯著一些奇怪的理由就離開了,換了一身服裝,卻沒擦乾淨身上的汗,拿著禮物就跑了過來,跑到一半似乎在意起身上的汗,沒有像平時一樣抱上來。

 

傻瓜,怎麼可能會嫌棄妳呢?

 

我收下了她給的禮物,伸手抱住了她,禮物盒裡裝的是很久以前限定的水族館聯動MrWhite,數量很少,是Mr White愛好者中的SSR,我也找了很久。

 

事後,我的另一位舍友偷偷告訴了我,她瞞著我四處尋找,最後在當年合作的水族館裡找到了,是館長留下的樣品,對方不打算販賣,而是希望能夠以工作交換,她就每天下課去給人家打工,讓我們的舍友們打掩護。

 

笨蛋,即使不用這麼辛苦也行的。

 

她為我做了很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報,但我想她一點都不會在乎這一點,因為她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從沒有想到過回報。

 

我曾經與她分別了十二年,她也為了我寫了十二年的信,期間為了堅定我的意志,也為了彼此共有的夢想,我不曾回過信。

 

但她不曾放棄,即便我狠心的不予回復,那些信封也還是如約而至。

 

所以我想為她寫封信,我沒有想過寫信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我提筆了好幾次,又放下了筆,我不是個擅長言說或是表達的一個人,這封信也是修改了好幾次,寫信果然好難啊。

 

但是她為了我寫了十二年沒有回覆的信。

 

為什麼她沒有想過放棄呢?

 

雖然很奇怪,但是我覺得我知道。

 

我認為有一個無形的東西聯繫我跟她,我知道她思念著我,而她知道我思念著她。

 

我想其他的人會認為這是一種莫大的信任,是的,它當然是。

 

但我願稱之為命運。

 

當然,我並不是一個幻想家,我堅信努力才能真正的實現夢想,努力是不會白費功夫的。

 

一連串的事情,讓我不得不認為。

 

我不知道您是否看過一齣名為「Starlight」的舞台劇,那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敘述著一個在觸手可及卻又遠在天際的星球上的小國中,某個小村莊很久很久以前的遙遠未來所發生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兩位少女,分別叫做芙蘿拉與克萊兒。

 

她們在夏日的星之祭典,在一年一度流星傾瀉而下的夜晚,命運的相遇了。

 

而我跟她也正是如此,懵懵懂懂的我們就此命運的相遇了,從此走上同一個道路上。

 

那部作品是我們的啟蒙作,看完的那一天我們都決定了一定要演出「Starlight」,作為舞台少女。

 

所以我離開了,去向英國,為了總有一天能夠一起演出。

 

卻在英國丟失了光芒,失去了對戲劇的任何情感,只憑藉著約定,死死的努力抓住。

 

再次的相遇,充滿了瘋狂,是有關長頸鹿的,這些事情太不真實了,我想除了一起度過的夥伴們,沒有人會相信的。

 

說起來真的很奇怪,不過在那瘋狂的遭遇之後,我深陷囹圄,週而復始的重複一個故事,那是光芒的代價。

 

但是她找到了我,再次的燃燒,點燃我身體裡未盡的光芒,然後牽起我的手,帶我離開牢籠。

 

她的光芒因我而不斷閃爍著,而我的光芒不管幾次都會因她而再次閃耀著。

 

不管幾次她都會找到我的吧。

 

我常常會做夢,但我不曾告訴她,因為稍微有些害羞。

 

在那些夢裡—

 

有時候我是被囚禁的公主,她會跨越城牆爬上高塔,只為目睹我一眼。

 

有時候我是他國的騎士,即便身處敵對,她也不會放開我的手。

 

有時候我是一名偵探,她狂妄的飛舞於天空,以怪盜之名與我糾葛一生。

 

有時候我是山谷裡的一株四葉草,她不經意的採摘了我,從此我變做書籤伴她一世。

 

有時候我是深海被遺落的珍珠,她尋遍無數海域也會在砂礫中拾起我。

 

有時候我是天空的一顆星子,她經過無數的訓練,終會來到宇宙中,找到我的身姿。

 

很怪吧,不管怎樣她都會找過來,而這些明明是夢,我卻記得一清二楚。

 

也許這就是我跟她之間不會斷開的聯繫。

 

倘若這一切真的是命運的話,也許她會在不知道哪裡的地方,知曉這封信的內容吧。

 

我想她會知道是她的。」






 

廢話:

挑戰了光視角,這可能是一個做死的行為。

不知道要說什麼,那來說說我認為的光好了,大多數人應該會覺得光是比較少話的類型,我卻在這篇文章裡讓他說了很多話,我看完舞台劇(雖然是騷話光(欸))加上動畫+漫畫(前傳漫畫感覺比較能夠看到光的個人想法,比如說第6話的怪盜Starlight跟第10話的聖誕少女光)跟OVA還有遊戲(不過是國際服沒有完全追上所有劇情),我反而覺得他可能是個不愛說話但是內裡靈魂卻很豐富的人,就像是人家常說的,安靜的人搞不好都會有一個有趣的靈魂在裡面,OVA1裡她鼓勵雙葉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出來她想得很多,她只是不擅長轉換成語言,所以乾脆把她整組說出來,我想對於戲劇他有十分充足的知識量,他能夠在英國王立戲劇學院獲得不錯的實技成績也能證明這一點,當然,他一般課業的成績確實不是很好,這點我認為大概跟隔壁棚邦邦的YKN一樣,音樂跟貓(?)以外的事情,他不認為是非常必要的,算是一種選擇性的學習吧,如果能夠給他琢磨的時間,我想她也能寫出很多的文字吧,我想,以上純屬我個人想法。


PS.我花了一個下午搞那張圖,我根本就是神經病。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D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