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蠍

圖文兩不開花,廢文篇篇連發。

【迷宮】婚禮的日子

#標題好像很正常,但是這是沙雕

#我是說真的,角色很崩,雷者慎入

#除了有迷宮也有一點其他CP,雷者慎入

#有玩梗,雷者慎入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了三次



今天,是我天堂真矢的婚禮!我終於要結婚了!想想就有點小激動,畢竟讓克洛迪娜鬆口說要結婚可是費了我不少功夫。

 

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過去了,去迎接我的新娘了!

 

我推開化妝室的門,卻發現外面昏暗不清,好奇怪,我們婚禮排演的時候有這一段嗎?

 

「Revue已經開始了。」

 

NMD長頸鹿怎麼在這!你不是被我們揍爆了!不要來亂我的婚禮啊!

 

「以成功結婚為目標,歌唱吧、舞蹈吧、爭奪吧!舞台少女們!」

 

等等等等,你的台詞有什麼地方不太對!果然就是來亂我的婚禮吧!

 

「結婚のRevue開演!任何一方披肩落地即為輸家。」

 

長頸鹿你為什麼這麼配合!你閒閒沒事幹喔!

 

「從用力舉起的手中。」

 

神樂さん?!你怎麼也在!

 

「可人綻放的愛之花!」

 

......愛城さん!到底為什麼都來亂啊!

 

「那怕最後要以悲劇告終。」

 

「中途跳入閃亮的舞台!」

 

「九十九期生!神樂光!」

 

「九十九期生!愛城華戀!」

 

「「讓大家星光閃耀!」」

 

「......你們誰來給我解說一下?」

 

冷靜!矜持!形象不能崩!

 

「天堂さん!我們是克洛ちゃん的婚禮闖關團隊喔!克洛ちゃん要我們瞞著你!沒通過他就不結了!」

 

什麼?!難怪他這次這麼好說服!克洛迪娜你也太調皮了!

 

「不結婚。」

 

......神樂さん不用重複!我知道!

 

「......那長頸鹿是?」

 

「光ちゃん提議的喔!本來長頸鹿不想來的!純那說他有啥PTSD的,看到我們就開始尖叫,不太懂!不過光ちゃん早就想找理由暴打長頸鹿了!畢竟光ちゃん被坑了兩次。」

 

「暴揍長頸鹿!」

 

神樂さん真的懷恨在心,這怨念都快突破第四面牆了。

 

「看來不打是不行了!來吧!愛城さん!神樂さん!」

 

不管了!今天誰都別想阻止我結婚!

 

「月之光,星的愛。」

 

「讓我集眾多光芒遞給你的心。」

 

「九十九期生首席!天堂真矢!」

 

「今天!我就要結婚!」

 

「好!天堂さん!我們上吧!光ちゃん」

 

 

場地開始改變,......是東京塔嗎?看來他們現在比較佔優勢。

 

「......符合主題的是我們。」

 

「沒錯!已經結婚的我們才符合Revue這個主題!」

 

「會贏的會是我們,為了獲勝獎品!」

 

難道又是要奪走閃耀?長頸鹿真是死性不改!

 

「為了克洛ちゃん要給光ちゃん的Mr. White!」

 

......愛城さん,你把什麼都說出來了,沒想到克洛迪娜做到這個地步!

 

只是,太天真了!

 

「什麼?場地開始改變了!」

 

愛城さん被突然的改變嚇到了,而神樂さん警戒的舉起匕首。

 

「你們錯了,最符合主題的人是我。」

 

「怎麼可能?」

 

「主題是結婚のRevue,已經結婚的你們早就變得安逸了!」

 

「此時此刻最想要結婚的人是我!你們是比不上我的熱情的!」

 

匡噹、匡噹。

 

「This is 天堂真矢!」

 

「......是我們輸了。」

 

「GOOD哒喲!天堂さん!還是很厲害呢!」

 

「謝謝。」

 

「去吧。」

 

神樂さん走過來,推了我的背,我倆對視,果然神樂さん是個可敬的對手。

 

「對呀!天堂さん!克洛ちゃん在等妳!」

 

......喔喔,差點我倆就惺惺相惜,情不自已,不行不行。

 

「加油喲!接下來還有三關!」

 

我正打算帥氣的離去,聽到還有三關不禁汗顏。

 

#

 

......還有三關,克洛迪娜到底做了什麼準備?我帶著忐忑的心情繼續走下去。

 

嗯?那是花柳さん跟石動さん嗎?感覺不妙呢......。

 

「那邊那個小夥子!」

 

花柳さん看到我之後,氣勢洶洶的走了過來,眼底充滿了不懷好意,而石動さん在身後偷偷地跟我打了招呼,神情略有一點歉意。

 

「這裡是1000萬跟一棟京都的房子!收下就跟咱女兒分手!」

 

花柳さん把錢拍在剛剛石動さん突然搬來的桌子上,而且花柳さん忘了我們是星光館有錢四人組嗎?不過重點是現在是怎麼回事?我疑惑的用眼神詢問石動さん,而他有點眼神死加上無奈地對我搖了搖頭。

 

「......如此閃耀!真不愧是花柳香子!」

 

然後上前也加入了這場鬧劇,只能說,......石動さん辛苦了。

 

「我勸你最好照做!我們西条大小姐可不是你這小子能娶的!」

 

不,你們連姓氏都不一樣喔,不過看這狀況,我是不是需要配合一下?看向了石動さん,他用口型告訴我:配合她。

 

「不,我不缺錢。」

 

我翻開了桌上據說是支票跟地契的紙張,發現是真貨,花柳家知道你在這裡揮霍嗎?

 

「什麼?你這窮小子還想要吃天鵝肉?!」

 

我現在是一個貧窮小子的設定嗎?好吧!讓你們看看九十九期首席的演技!

 

「岳母!我是真心喜歡克洛迪娜的,請你成全!」

 

「不要叫我岳母!你沒資格叫我岳母!」

 

花柳さん全身充滿著惡婆婆的氛圍,非常擔心她未來的媳婦。

 

「雖然我的確沒哪麼有錢!但我對您女兒的愛無人能比!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錢才是最重要的!我早就決定好她要嫁給誰了!是露崎財閥的大少爺!克洛X真晝!」

 

露崎さん是有錢少爺嗎?為什麼只有我的角色這麼苦?克洛X真晝......,感覺好療癒喔,等等等等不要拆我的CP啊!花柳さん你這樣在這個CP下面喊另一個CP是槓精的行為!不可取!

 

「迷宮才是王道!......喔不是串戲了!岳母重要的是愛啊!有錢人生的生活太枯燥乏味了!只能用鈔票洗澡!這樣是洗不乾淨的!」

 

「那又如何?我可以請人幫鈔票一張一張細心消毒!有錢就是任性!」

 

怎麼感覺重點有點偏離了?石動雙葉內心如是說。

 

......

 

......

 

......

 

「呼呼、天堂親你很不錯嘛!貧窮小子的熱情!」

 

「花柳さん你也是,沒想到你演繹惡婆婆如此出色!你簡直是惡婆婆角色的天選之子!」

 

「咱可是天才!」

 

不,那應該不是稱讚,石動雙葉內心斷言道。

 

「快去吧!克洛親在等妳!」

 

「是呀,天堂!祝你能順利跟克洛子結婚。」

 

花柳さん抹去額頭上的汗,跟石動さん一左一右的把我推去下一個方向,總覺得有點感動,我一定不負眾望!

 

「好!謝謝你們!」

 

只剩兩關了!加油啊!天堂真矢!

 

「早就想過過惡婆婆的癮了,還能看到吃鱉的天堂親,划算!」

 

「......。」

 

以後要不別生兒子了?石動雙葉認真思考著。

 

#

 

順利地通過兩關,讓我越來越自信了!

 

持續地往前走,看到了似乎準備好等我的星見さん跟大場さん。

 

「歡迎!真矢ちゃん!前面很累吧?來~先坐下吧!

 

「這一關是問答題喔,可以稍微休息了,這關是由純那ちゃん主導喔!」

 

「?!」

 

沒想到你星見純那儀表堂堂,也那麼皮嗎?!居然加入了這場鬧劇!

 

「咳咳、天堂さん,表情!倒是掩飾一下!」

 

「我本來也沒打算這麼鬧的,不過難得有這個機會。」

 

「總而言之!我針對你們倆設計了一些問題!」

 

大場さん從後面推來了一個大螢幕,婚禮闖關團隊的資金這麼充裕的嗎?

 

「第一題:西条克洛迪娜Revue的武器名稱為?」

 

「A. Etincelleda Fierte.」

 

「B.Etincelle de Fierté.」

 

「C. Etincelleda Fierte.」

 

「D.Etincelle de Fierte.」

 

太小看我對克洛迪娜的了解了!天真!我都為她學法文了!

 

「答案是B!」

 

「你確定嗎?這是你的最終答案嗎?」

 

為什麼我有種在參加"Who Wants to Be aMillionaire?"的感覺?

 

「是的,我的最終答案是B。」

 

不知道哪裡傳來的心跳聲音,螢幕上我選的答案由黃轉綠。

 

「答對了!恭喜你,天堂さん,目前你的獎金累計是1000元。」

 

大場さん拿出了另一個螢幕,上面寫著獎金的累計,你們倒是不要搞得真的像是"Who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你們有跟人家拿製作權嗎?

 

「那麼接續第二題:西条克洛迪娜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A. 酸梅。」

 

「B. 真晝土豆。」

 

「C. 馬卡龍。」

 

「D. 生魚片。」

 

首先排除掉酸梅,克洛迪娜不喜歡醃製品,再來,雖然真晝土豆很好吃!我是說真的很好吃,但是應該也不是,馬卡龍看起來很符合身為法國人的喜好,克洛迪娜本身也蠻喜歡吃的,不過他是說最喜歡的,所以只能選生魚片!知克洛迪娜莫若我本人天堂真矢!

 

「答案是D!」

 

「你確定嗎?這是你的最終答案嗎?」

 

請問這個詢問流程一定要走嗎?

 

「......沒錯,最終答案是D。」

 

「答對了!天堂さん!目前你的獎金累計是2000元。」

 

我不想吐槽這點了......。

 

陸陸續續回答了一些問題,都是一些跟克洛迪娜有關的問題,終於來到了倒數的問題。

 

「目前獎金累計25萬,來到了第十題:RoseliaLIVE的照片是哪個?」

 

上面有兩張有兩張照片,不過我真的要說,Roselia 的LIVE照片到底跟我有甚麼關係啊!?Roselia是誰啊!


不過都回答到這裡了,我一定要拿到100萬!喔不是!我一定要破關!

 

當浮現了這個想法,腦子突然浮現了跟克洛迪娜聲音很像的聲音,他說:你一定要幫我雪恥!幫我也是幫克洛迪娜!為了我們不會被逆輸出。

 

什麼?!好,我會幫助你的!我懂被逆輸出的痛!

 

此時眼前浮現了一個青色挑染髮的女子,身上發著聖光,我想他一定是問答之神,他指著B的選項,跟我說:要相信B的力量,說完便消失了。

 

「我選擇B!這就是我的最終答案!」

 

「太精采了!天堂さん!沒想到你答對了!」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有這一題?星見さん。」

 

「我跟奈奈前幾天製作題目時候一直作夢,夢到一個銀色頭髮的女孩子堅持要我們加入這一題,我想他應該是託夢給我們,我們只好完成他的願望了。」

 

「希望他可以安息,對吧?純那ちゃん!」

 

「是呀,他一定很辛苦。」

 

不我總覺得他沒死,還是不要說這種不吉利的話吧。

 

「......總而言之,我們繼續吧?」

 

「喔,對了!抱歉,天堂さん,那麼第十一題,也就是最後一題:以下的法文該如何唸呢?」

 

我拿起水杯,打算補充水分,順便等待題目顯示出來。

 

「Exactement,

Je n'ai absolument pas perdu,

Ces deux-là ont juste eu plus-Starlight quenous à cette Revue,

Rien n'est perdu,donc......

Léve-toi,Claudine,

Avec toi-je peux aller toujours plus loinet encore plus haut,

T'es mignonne aussi quand tupleures......Ma Claudine.」

 

「噗--,咳咳!」

 

「你怎麼了?天堂さん?」

 

「我可以...咳咳...問一下這題目是怎麼回事?」

 

「是奈奈出的,他說你法文很好一定會唸的。」

 

不可饒恕!大場奈奈!

 

「快唸吧!真矢ちゃん~,我至少沒叫你翻譯:D。」

 

我殺了妳!

 

「欸?對耶,裡面有出現西条さん的名字呢!這些是什麼意思呢?」

 

別問,求你。

 

「純那ちゃん,重點是問題,我們還沒結束呢!」

 

算你還有一點良心。

 

在我飽受折磨唸完之後,我覺得我快要超悟了,感覺未來遇到什麼都無所謂了,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恭喜你,天堂さん,你可以拿到100萬了,喔不是,我是說闖關成功!」

 

就說不是只有我陷入了"Who Wants to Be aMillionaire?"的設定。

 

現在我只想離開這個悲傷之地,我打算跟他們道別,卻發現背景布置都不一樣了。

 

「接下來輪我了!真矢ちゃん~接下來是我設計的殘酷二選一喔!」

 

救命啊上帝,你現在讓我逃離這裡,我就是你的羔羊了。

 

「不用擔心啦~沒有很長,而且過關了就能去找克洛ちゃん囉。」

 

嗚嗚嗚,我好想你,克洛迪娜,我不想再接受羞恥PLAY了。

 

「......那就開始吧。」

 

「首先,你要發誓,你會一輩子遵從你今天選的答案。」

 

「好的,我發誓。」

 

雖然不大清楚怎麼回事,不過這個狀況我也沒得選擇了。

 

「一輩子不能吃蛋糕跟一輩子不跟克洛ちゃん說話,選一個?」

 

惡鬼!不過還行,頂得住。

 

「克洛迪娜。」

 

「一輩子不能吃餅乾跟一輩子不跟克洛ちゃん說話,選一個?」

 

為什麼都是吃的?我的形象怎麼了?

 

「克洛迪娜。」

 

「一輩子不能吃真晝土豆跟一輩子不跟克洛ちゃん說話,選一個?」

 

嗚哇,難度突然上升了!

 

「你要想清楚喔,真矢ちゃん,我們是玩真的,涼ちゃん!」

 

南風さん搬出一箱真晝土豆,大場さん拿出一顆飽滿、美麗、生長茁壯、色澤鮮美的真晝土豆。

 

(流口水)

 

「我.....!」

 

不行!堅持立場啊!天堂真矢!

 

「不要講那麼快,來!真晝ちゃん!」

 

露崎さん端出一盤大場さん精心製作,誘人美味的真晝土豆,好香!

 

「克洛ちゃん是玩真的,你選了之後露崎農場是真的不會供應你真晝土豆。」

 

什......什麼?!玩這麼大嗎?我驚恐的轉向露崎さん。

 

露崎さん似乎被我嚇到了,愧疚地躲到了南風さん的後面。

 

「對不起!天堂さん,不過我答應了克洛ちゃん!」

 

完了,克洛迪娜是玩真的。

 

冷靜!天堂真矢!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所以我要堅定我自己的心志!我到底要什麼?我到底需要什麼?

 

如果我困在一個無人島,我會想要無數的真晝土豆還是克洛迪娜?

 

答案是肯定的!我按下眼前的按鈕,椅子轉了過去。

 

西条克洛迪娜,I WANT YOU!

 

「我選克洛迪娜!」

 

「太令人感動了!真矢ちゃん!」

 

大場さん拿出手帕擦拭眼淚。

 

「是呀!天堂さん,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

 

星見さん抬高了頭,不讓眼淚流出來。

 

「天堂ちゃん!你做出了偉大的選擇!」

 

露崎さん感動地抱住了旁邊的南風さん。

 

嗚嗚嗚,我也覺得我好努力了。

 

這群人是有病嗎?啊不過真晝沒事,他還是很可愛,一旁無法進入狀況的南風涼內心想道。

 

#

 

經過了無數的努力,我總算來到了教堂的門口,我滿懷複雜的心情推開了門,裡面的人早已等候多時,連剛剛跟我一起的大場さん他們也換好了衣服,坐在貴賓席等待。

 

「天堂真矢!你很慢欸!」

 

教堂彩繪玻璃透過的光芒照在了克洛迪娜的身上,使他白金色的長髮瑩照光芒,酒紅色的眼眸裝滿了璀璨色彩,直視著我,裡頭略有一點不滿,果然我還是慢了點,應該要更快的。

 

白色的婚紗隨著他的轉身,輕微的漂浮了起來,嗯,很好看,不愧是西条克洛迪娜。

 

其實以前從沒有想過我們會走得那麼遠,畢竟學生時代的我們總是爭鋒相對,驕傲的我倆,誰都不願低頭認輸。

 

有點奇怪,我很感謝有那些奇怪的Revue,也稍微有點感謝神樂さん跟愛城さん,即使那場Revue,即使最後輸了,也讓我認清自己的不足,能走上更大的道路,對我而言是如此,對克洛迪娜也是。

 

更重要的是也許是那場Revue使我跟克洛迪娜的心更接近了,在這之前,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距離,誰也不打破,對他人看似親近的我們,其實比誰都更加小心地對待對方。

 

那些事情像是巨大的槌子,敲碎了我們之間的透明玻璃。

 

使我們走得那麼遠。

 

我迅速地走了過去,不想再耽擱時間了。

 

「咳咳、那......」

 

牧師正打算開口說話。

 

「等等。」

 

「欸?克洛迪娜?」

 

難道現在說不結了嗎?不要啊!

 

「奈奈!真晝!」

 

大場さん跟露崎さん一左一右把我架走,到底啊!

 

他們把我拉到更衣室,要換另一件衣服嗎?我怎麼又不知道了?

 

「來,真矢ちゃん,現在是少女的時間囉。」

 

大場さん拿出了一件非常精緻的婚紗,什麼時候做的?

 

「欸?」

 

「之前是考量我們瞞著你做闖關,西裝比較方便。」

 

露崎さん略帶歉意的邊解釋邊幫我穿上婚紗。

 

「是克洛ちゃん偷偷為你設計的!是他留給你的驚喜!」


「克洛ちゃん說,每個女孩都該有一件婚紗。」

 

太多驚喜了,克洛迪娜。

 

「去吧,去驚艷大家!」

 

「好,謝謝你們。」

 

「抱歉,讓你久等了。」

 

我走過去,站在她的身旁,與他對視。

 

「這次總算可以了,那我們開始婚禮了。」

 

牧師尷尬地打斷我倆,開始唸起了證詞。

 

「今天,我們在上帝的註視下聚集於此,並且在這群人的面前,來見證天堂真矢和的西条克洛迪娜神聖婚禮。這是個光榮的時刻,是自從亞當和夏娃在地上行走以來上帝便創立的時刻。因此,它不是魯莽而又欠缺考慮的,而是虔誠而又嚴肅的。現在,有兩位新人即將在這個神聖的婚禮中結合到一起。如果有任何人能夠有正當的理由證明他們的結合不是合法的,請現在提出來或請永遠保持沉默。」

 

「沒有嗎?那麼我要求並且告誡你們兩個,如果你們當中的任何一人知道你們在這場神聖的婚禮中的結合也許不是合法的,你必須現在立刻坦白。請務必知道一點:沒有上帝的允許,任何人的結婚都不是合法的。」

 

「天堂真矢你願意在這個神聖的婚禮中接受西条克洛迪娜作為你合法的妻子,一起生活在上帝的指引下嗎?你願意從今以後愛著她,尊敬她,安慰她,關愛她並且在你們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忠誠對待她嗎?」

 

「是的,我願意。」

 

「西条克洛迪娜你願意在這個神聖的婚禮中接受天堂真矢作為你合法的妻子,一起生活在上帝的指引下嗎?你願意從今以後愛著她,尊敬她,安慰她,關愛她並且在你們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忠誠對待她嗎?」

 

「Oui,我願意。」

 

「願我們萬能的救世主耶穌,永遠出現在你們現在所造就的新生活的中間,讓你們知道真愛的道路。願主祝福你們活著的每一天並且讓你們得到他的快樂,阿門。」

 

「那麼,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

 

「不用我多說了吧?兩位可以親吻對方了。」

 

我攬住了克洛迪娜的腰,正打算親吻下去,被推開了,我疑惑的看著克洛迪娜,

 

「告白是你先告白的,求婚是你求的,那麼誓約之吻該輪到我了吧,天堂真矢!」

 

我感覺我的腰被按住,炙熱的吻落下。

 

這樣感覺也很不錯,對吧?

 

不過確實有那麼一點害羞。


註解:

1.《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是一個源自英國獨立電視台的電視遊戲節目,現於世界多處地方均有製作當地版本。參賽者需要正確回答連續15條4選1的多項選擇題,若能全部答對,將可以獲得一筆巨額獎金,通常是100萬當地貨幣。

2.星光館有錢四人組:是根據少女歌劇月刊四格漫畫《四格 斯塔萊特》 #10裡的劃分。

3.婚禮闖關:有些地方會有的惡趣味(?),但基本上沒辦法像本文一樣,第一關是本作裡的Revue,第二關玩一下連續劇的老梗,第三關是不管怎樣都要來個益智問答啊!第四關是殘酷二選一,是LNG的實況,但我沒發揮那麼大,因為會太長。

4.為避免有人沒有看邦邦(Bang Dream),Roselia是克洛聲優的另一個著名代表角色:湊友希那所待的樂團,B的力量跟問題都是來自「Roselia 角色设定不可崩!!能力提升回答」

應該沒剩什麼需要註解的了,剩下的應該都能懂吧,應該。

我要是能夠有定性可以好好填坑就好,我一直挖坑。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D蠍 | Powered by LOFTER